“公益电影下乡·就业我来帮”活动走进洪山镇董家店村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0

“今晚,村委会有户外电影放映,我们一起去看看吧。”8月2日傍晚,“公益电影下乡、就业我来帮”第二站走进了洪山镇董家店村。

早早的,村民就来到现场,老人们摇着蒲扇,唠着家常,耐心等待着电影放映。孩子们三五成群,嬉笑打闹,欢声笑语充盈着满载文化气息的乡村夜晚。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阆中市委宣传部、阆中市工商联指导,上海市阆中商会主办,阆中市就业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阆中原动力传媒协办,扬州广菱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初三影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赞助和支持。

在活动现场,上海市阆中商会分别向董家店村的儿童们捐赠了一批学习文具,同时为村里的7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等爱心物资。本次公益行动除了为农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大餐外,还将同步开展爱心大餐(全民爱心营养晚餐)、就业大餐(为阆中老乡提供招工信息,促进就业)等配套环节。

随着夜幕的降临,露天电影的放映也正式开始。“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虽然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手机上也可以看电影,但我们还是十分怀念小时候大家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那种感觉!”看完电影的洪山镇董家店村村民说道。 

在这个静谧美好的初夏夜晚,伴着习习凉风,洪山镇董家店村村民们相聚在村委会,度过了两个多小时慵懒自在的观影时光。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上海市阆中商会将携手扬州广菱电子有限公司,在阆中各大乡镇巡回开展100场公益电影进乡村的公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05_171236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