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5:22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8月9日-10日,阆中市交通运输局由局领导带队分赴高速路出口疫情防控点、孙家垭收费站、双龙治超站、客运运输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局相关股室,各项目组成员陪同慰问。

局领导为一线干部职工们送上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清凉油、矿泉水、西瓜等消暑物资,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现实困难,对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诚挚慰问,感谢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要求大家要树牢“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深化文明城市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文明规范执法、信访维稳、主汛期安全保畅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的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局领导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加倍努力,为阆中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11_171393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