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保供水 全力服务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8

今年夏季以来,全市遭遇了六十年难遇的极端天气,持续高温40天,全市用水量急剧增加。阆中市二次供水服务有限公司着眼于高层用户用水保障,全力服务保供水。二供公司全体员工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奔波于87个二次供水泵站。7至8月累积巡检维保1125次、处理大小故障117处、水箱清洗消毒23处、管道冲洗排放128次、水质采样化验126次,二次供水水质合格100%,有效地保障了全市二次供水安全。

俗话说:大旱之后必有大涝。为防范雷雨天气可能对二次供水设备造成破坏,二供公司早打算、早安排、早预防。安排专人全面检查防汛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排查每处泵房内的防雷设施、机电设备、消防器材、排水系统等隐患,清理泵房排水沟和集水坑中的杂物,对有隐患的潜水泵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全市二次供水设备运行安全。

提升城市二次供水服务水平,保障二次供水居民用水安全是二供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总公司“优质供水、优良服务”的宗旨,为全市“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922_172854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