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学习找差距,引进交流促提升—阆城水司组织召开管道安装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5

近期,为提升供水管道安装技术水平,阆中市城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召开了以“主动学习找差距 引进交流促提升”为主题的管道安装技术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企业管理部、安全工程部及下属国通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副总经理朱劲松、财务总监敖琼出席了会议。

会上,受邀的管材供应商技术人员通过播放教学视频,详细讲解了不同材质不同口径管材的安装技术和操作要领,参会员工踊跃发言提问,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交流,公司安装技术人员对管材的安装技术了解得更加全面,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实际操作中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管道的安装质量,确保优质供水,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24_174848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