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我市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22-08-02 10:45

95年初心不改,95载风雨兼程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阆中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庆祝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部队战士、退役军人广大群众的心中。

在第95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28日上午,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德宇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武警官兵、消防员和人武部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唐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参加慰问活动。

729日,我市举行首届阆中市退役军人“两美一星”发布仪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相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仪式。

727日下午,阆中市人武部携手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参战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726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阆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31日下午,阆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座谈会。公司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729日下午,阆中市中医医院组织医院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在会议室开展了庆“八一”座谈及慰问活动。

729日,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做好“双拥”工作,市中医医院以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对口支援专家走进武警某支队开展健康讲座义诊义检主题党日活动。

730日上午,我市社会公益组织带领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走进博树回族乡石龙村、文城镇开展“ 情系老兵”慰问活动。

730日,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文成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向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党和政府殷切的关怀,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

728日上午,洪山镇组织当地军烈属、残疾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代表和各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欢聚一堂,召开建军节座谈会,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728日下午,玉台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02_171152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