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7 08:16

9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杨德宇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稳经济相关决策部署,将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带动发展的“主引擎”,狠抓重大项目谋划储备、落地开工、建设进度、投产达效,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参加调研。

杨德宇一行先后前往老城市民空间拓展、东山园林提升、标准化厂房建设、南充文旅学院、阆中古城机场、金三鑫电子元器件生产线、阆中新佳鞋业有限公司新建特种鞋业生产线、职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暨党校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德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大局、关乎形象,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要狠抓项目扩投资,精准施策抓招商,健全机制强保障,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服务力度,牢固树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妥善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来阆企业提供宽松优越的发展环境。要紧盯节点要求,强化实干意识、细化责任分工、优化方法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市领导邓彪及相关项目牵头县级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907_172160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