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6这部音乐电影走进阆中

发布时间:2022-10-10 11:19

日前,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公益宣传音乐电影《南充之恋》摄制组走进阆中,在我市部分景点取景拍摄。

摄制组先后走进阆中古城、南津关、鳌山圣境、王皮影博物馆等外景地,进行实景拍摄,同时聚焦我市厚重多元的历史文化以及民俗活动等,以全新的视角为广大观众呈现出阆中的繁荣景象。

据了解,《南充之恋》由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摄制,以“天地交合的神奇景象,古今穿越神圣情怀”为创意主题,特邀艺术大家阎维文先生友情主演,全面精彩展现南充唯美诗意的风景风情、博爱温暖的风采风度,成就传情传世经典佳作。主题歌曲由《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总导演童年先生作词、著名曲作家王晓锋先生作曲、著名歌星孙楠倾情演唱。该片将于202210月中下旬起在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10_173406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