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篇章丨我市召开筹备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11:27

10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杨德宇主持召开筹备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会议听取了10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解决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唐硕,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筹备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安排调度、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最新情况、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任务高效推进、按时交账。各专项工作组要坚持专班专人推进、强化协调联动,做到既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又条块结合、一体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抓好项目推进、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举办一场精彩盛会、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市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10_173406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