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强劲发展能量,10月24日上午,由中共阆中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在阆中古城举行。

文艺工作者用独具川渝特色的金钱板表演,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使宣讲更加生动,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艺表演中感悟到家国情怀,激发大家心中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

老兵严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保卫边疆的战斗故事,把台下观众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讲人严勇: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接下来我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激励下一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老干部声情并茂的党课,春倌说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曲艺说唱,生动展现了市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阆中人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念。

党员周东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带头学习和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姿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市民蒲晓琴: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26_173882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