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杨德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8

10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以及南充市委学习贯彻工作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杨德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旗帜和方向、目标和任务,把大会主题贯穿到推动阆中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始终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把学党的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阆中的具体实践,在工业发展、文旅融合、党的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美丽阆中等方面狠下功夫、多出实招,奋力谱写现代化阆中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系统深入、全面覆盖;各县级领导要深入分管联系领域开展宣讲,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大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内容、党校学习课程,结合省市方案有针对性制定阆中方案,统筹组建市委宣讲团,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文旅大会筹备、经济运行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为阆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027_173954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