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丨阆中乡村振兴直播展销基地揭牌营业

发布时间:2022-11-02 17:13

11月1日上午阆中乡村振兴直播展销基地正式揭牌营业,揭牌仪式上,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的建成营业,将积极促进乡村就业创业和助农增收,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温岭市党政考察团成员,阆中市领导张升、杨劲松,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基地是由温岭援建、温岭阆中共同建设的东西部协作项目,位于阆中古城武庙街,占地约130平方米,由线上直播间和线下体验店组成,由阆中市融媒体中心承建,四川融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基地以聚焦三农发展、促进乡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采取线下展销和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为温岭、阆中两地农副产品和地方特产提供销售平台。位于基地内的线下展销厅,主要是进行线下产品体验,展出阆中和温岭两地的名优特产和三农产品。

在展厅内可以看到,既有我市本地的张飞牛肉、白糖蒸馍、保宁醋等特产,也有来自温岭的各种农特产品。在展销厅旁的直播基地内,来自融媒体中心的主播正在线上和广大网友进行直播互动,重点介绍阆中和温岭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并对两地好物进行推荐和直播带货。基地的建立,将为高水平推进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开创两地共同富裕路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02_174201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