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党政代表团来阆考察丨朱建军杨德宇出席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1

1031日至112日,浙江省温岭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杨德宇,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出席召开的阆中—温岭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市领导邓彪、张晓波、张杰、张升、周靖入、杨劲松、李小珍,温岭市领导林建敏、顾鹏飞、张钊、潘立平、王敏峰、顾雪荣参加考察或出席会议。

杨德宇对温岭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台州特别是温岭给予阆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倾情帮扶和鼎力相助致以诚挚感谢。他说,去年6月两市喜结“山海情”以来,温岭在项目资金、产业培育、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了阆中全方位的帮扶支持,为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接下来,希望两地在工业产业发展、旅游市场开发、农特产品销售、人才交流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温岭人民一道续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朱建军说,一年来,两地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产业合作更加深入、项目共建更加有力、社会交流更加频繁、民生互惠更加务实,协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温岭将继续抓好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阆中在经贸、文旅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建强合作平台、提升合作层次,携手阆中走好共同富裕路。

会上,双方签署了涉及文旅、教育、卫健三大板块的协作框架协议,温岭市向我市赠予了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资金及物资。

在阆期间,温岭市党政代表团参加了“阆中乡村振兴直播展销基地”开业暨揭牌仪式,实地考察了阆中文创研发展示中心、盘龙小学东西部教育协作工作、近零碳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中义油橄榄产业园和五龙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03_1742182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