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与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2

11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演播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成平,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副市长张斌,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许宁,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廖雪梅主持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向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张斌在致辞中说,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乘文旅融合发展的东风应运而生,是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这次签约暨授牌,必将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王成平在致辞中指出,在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举行“厅市共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签约暨授牌仪式,意义非同寻常,也是与南充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内容之一。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在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提升、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开发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共同致力于加快建成一流高职院校。

王荣秀表示,学院将珍惜共建良机,积极对接衔接,落实好协议达成的具体事宜及操作细则,抢抓共建契机,坚持人才兴校,创新机制,招才引智,争取早日建成“双高”职业院校,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的新时代“文旅川军”,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南充建设区域文旅中心贡献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最大力量。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成平与南充市副市长张斌共同签署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授“厅市共建高校”牌匾。戴允康、古正举、王荣秀、杨建平见证签约暨授牌仪式。

按照协议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充市人民政府将以“厅市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原则。共同打造特色专业,共同建好人才队伍,共同促进科研提升,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共同支持社会服务,共同助力开放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0_174427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