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以高质量工作成效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2-11-17 09:07

11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我市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以高质量工作成效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杨德宇先后前往桥楼乡落阳村和思依镇石马梁村,认真听取乡镇、村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相关软件资料,并走进脱贫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勉励群众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干事劲头,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杨德宇强调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中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前期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后评估顺利通过、高分通过。要吃准吃透考核要求、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认真对照后评估工作标准,全面查漏洞、迅速补短板、持续强弱项,推动定量指标全部达标、定性指标全面提质,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资金拨付、驻村帮扶等各项具体工作,持续加大入户宣传走访力度,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真正让脱贫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

市领导杨劲松,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1117_174627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