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5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杨德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南充市委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保安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德宇强调,要抓好项目工作,坚持以项目工作组织经济工作、统揽全局工作,抢抓机遇积极招引项目,紧盯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千方百计支持保障项目,以高效、优质的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要抓好助企发展,认真落实国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做好退税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工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壮大。要抓好文旅复苏,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国庆、元旦、春节等节点旅游营销,加大宣传投放力度,推出特色优惠产品,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要抓好农业稳产,扎实开展撂荒地治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切实抓好秋冬季种植工作,全力完成粮食、生猪生产和大豆扩面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_172832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