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积极做好“三夏”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工作安排,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发《通知》要求,阆中市供销社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优势,为确保夏粮首战告捷、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做出积极贡献。

市供销社系统紧紧围绕“三夏”生产实际需求,创新生产服务方式,为广大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机作业、烘干收储等系列化服务,确保农时不耽误、农地不撂荒;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力军作用,满足“三夏”生产农资需求,严守农资质量和价格两条底线,认真落实保供稳价机制,带头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切实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储备作用;统筹兼顾,强化应急保供能力,深入基层解决农民生产困难,加大协调力度,切实帮助系统各类经营服务主体打通农资供应、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流通等卡点堵点,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三夏”生产的影响。

市供销社把服务“三夏”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将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三夏”生产工作中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目前,我单位通过419个庄稼医院、3个生产性为农服务中心全面开展农资供应、测土配方施肥、统防统治、农机作业、烘干收储等“三夏”生产服务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应种尽种,助力全年粮食丰产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630_169927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