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2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8-23

2023年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结果公示(第四期)

时间:2023-08-23 | 来源: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检了蔬菜、水果、畜禽肉及副产品等食品257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251批次,不合格6批次。

不合格食品情况如下:

1.阆中万家惠生活超市销售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2.阆中市水观镇汇珍副食店销售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3.阆中市八小时生活超市北门店销售的青椒按照标准检验,噻虫胺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4.阆中市世纪欧尚生活超市销售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噻虫嗪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5.阆中市文成均婉水果店销售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6.阆中市文成会勇水果店销售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并责令违法经营者召回不合格食品,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本次公示只对所抽检批次负责。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