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4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3-12-28

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3年度建设工程专业中(初)级职称参评人员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12-28 | 来源: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度申报建设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的通知》,经阆中市建设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2023年度建设工程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结果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或有情况反映,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或举报。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或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或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4日;

联系电话:0817—6239919;

联系地址:阆中市新村路126号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股。

附件:1. 2023年度阆中市建设工程专业中级职称参评人员评审结果公示

2. 2023年度阆中市建设工程专业初级职称参评人员评审结果公示

阆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