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专项资金(涉农补贴)
索引号
11511181008798731E/2022-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8-18

中央支持地方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银河地毯项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时间:2022-08-18 | 来源: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央支持地方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银河地毯项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阆中市)
(2021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国家级非遗项目补助经费
中央主管部门文化和旅游部
地方主管部门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资金使用单位四川川北皮影艺术团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A)全年执行数(B)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2020100%
其中:中央补助2020100%
地方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总体目标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1、收集整理资料实物,完善资料数据库2、传承授徒,扩充传承人队伍3、宣传推广,扩大项目影响力1、收集整理资料实物,完善资料数据库2、传承授徒,扩充传承人队伍3、宣传推广,扩大项目影响力
绩效指标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三级指标指标值全年实际完成值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收集30余幅清末和民国时期老旧丝毯≧30件33件
传承授徒,新培养传承人≧30人30人
质量指标达到行业标准(QB/T2215-96)≧85%90%
售后服务质量要求、门店顾客满意度≧90%95%
时效指标2021年10月底完成10月100%
2021年10月底完成10月100%
成本指标按申报经费预算执行20万20万



经济效益
指标
非遗传承促进旅游发展,带动文旅发展增收,年收入增长达5%。≧5%5%
社会效益
指标
参与研究交流、研发创作、互动体验≧90%95%
面向游客发送宣传册≧60%65%
生态效益
指标
本项目无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实现非遗保护履约影响力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传承织造技艺实现非遗保护履约影响力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传承地毯技艺通过大力宣传与学教,织造技艺的传承力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向国际国内营销推广文创产品、工艺品、传播中华民族文化,服务对象满意度达90%以上。≧90%95%
说明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地方各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5.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填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