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氏宅第客栈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7

蒲氏宅第客栈位于阆中古城区,靠近中天楼,为明代万历年间所建,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保留着明代风貌 ,四川省罕有的倒进式古院落之一

蒲氏宅第为三进四合院呈串珠式结构,院内前庭、花厅、中天井、堂屋、后花园、明代神龛结构完整,门窗花纹多达数十种在古城独具特色。

2019年,客栈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所有套房配备智能马桶慕斯床垫大功率空调集中供暖等设备提升了客房舒适度,进一步满足了游客需求。

近年来中央电视台《远方的家》、《记住乡愁》、《城市一对一》、《乡土》、《中国影像方志》等栏目均蒲氏宅第采镜拍摄向国内外游客展现了四合院的魅力。

蒲氏宅第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来听听宅第四百多年的故事和现代掌柜的乡愁情怀,感受蕴藏在古宅中的文气和福气。

地址:阆中古城笔向街45号。

联系电话:0817-6225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624_169709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