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宁街道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4

21日,保宁街道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严格按照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启动上半年征兵工作,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强军兴军贡献保宁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工作责任担当。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战略部署上来,把征兵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抓好宣传工作实效。要坚持好精准征兵理念,发动社区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力量进行针对性、一对一宣传,积极动员未报名参军的大学生应征报名。三要守住廉洁征兵底线。要严格落实征兵工作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做到按级负责、逐级落实;奖罚分明,对工作落实较好的社区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对出现问题的严格追责、一查到底;要加强对廉洁征兵的检查督导,通过走访暗访、随机抽查、扩宽和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重点加强对病史调查、学历核查等重要环节的检查,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征兵工作廉洁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202_177379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