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委领导到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1

1月31日上午,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一行深入阆中市供销社一线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和社有资产使用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两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德宇对近年来供销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农服务全面拓展,服务水平明显提高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当前供销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强化经营理念,提升管理水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市场思维、经营思维大胆探索供销社改革发展新模式。

二、全面理清社有资产,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积极探寻闲置资产保值增值的创新路径,拓宽思维的广度和深度,改变传统经营理念,多渠道多方式创新发展,充分盘活闲置资产。

三、发挥优势融入大局,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整合为农服务资源,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203_177419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