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阆中交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6:26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争做文明有礼“阆中人”,大力传颂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片南街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和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有人拿扫帚、铁锨,有人用手拔草,大家都铆足了干劲,重点对楼道乱贴“牛皮癣”、车辆乱停乱放,绿化带以及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集中大整治、大清理,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培养群众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同时,积极宣扬好雷锋精神,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好雷锋精神。

活动的开展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还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好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好雷锋精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06_179015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