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8:22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近日来,鹤峰乡组织全乡机关干部和志愿者进基层、进社区,持续常态化、多样化推进学雷锋活动。

315日上午,鹤峰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乡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和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居住的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拿起扫帚、拖把、毛巾,对养老服务中心院坝、楼梯、过道、食堂开展清洁卫生扫除。走进老人们的宿舍,帮助他们整理床铺、叠好被褥。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次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鹤峰乡全体志愿者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接下来鹤峰乡将扎实有效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把志愿服务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鹤峰乡的各个角落绽放出最美的“志愿服务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15_179588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