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协领导到文成开展东河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9

近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带领南充市教科体局,到东河文成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东河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文和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小珍及东河河长制联络单位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文成社区场镇污水处理厂,王翠花现场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运行现状和污水达标排放情况,沿东河广场河堤实地察看了东河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详细了解了河道整治、水质保护等情况,听取了文成镇党委政府及民政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翠花指出,要提高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抓好日常巡查监管,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守护好东河一江清水;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河长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多渠道、多形式、多样化的开展水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增强群众对东河河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要积极稳妥开展好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工作,不断夯实绿色发展基础,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同时,要借助文成地处古城近郊的区位优势,将东河优质的水环境和沿线优美风光进行多途径宣传,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做好文旅和农旅研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16_179599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