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绿水青山 ——思依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0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近日,思依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镇自强水库,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承担起了大部分的环境清理工作,镇机关干部们热情非常,纷纷主动拿起火钳、镰刀、钉耙前往水库围坝内侧清除杂草、拾捡垃圾,各村(社区)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于本地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自强水库环境卫生关乎我们老百姓吃水用水安全,你们政府这次可真是做了件大好事咧。”“以前看这水库周边全是白色垃圾,担心用了水库里的水对家里小孩会不好,这下好了,你们把垃圾全清理了,我们百姓用起水来也放心多了......”此次活动从下午两点半一直持续到了下午五点,两个半小时的劳动虽然辛苦劳累,然而路过老百姓赞赏有加的话语却让志愿者们倍感振奋,脸上始终挂满了真挚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镇机关干部均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镇党委书记宋军表示:“雷锋精神是我国精神文明方面的一份宝贵财富,接下来我镇会进一步深化雷锋精神学习教育,努力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尽最大努力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思想观念厚植于每一个思依人心中,为创建文明阆中贡献思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1_179822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