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楼乡:着力打好禁种铲毒关键仗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3

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群众的辩毒识毒力,增强群众禁种的意识,全力抓好2023年禁毒工作,桥楼乡党委政府注重毒品源头控制,抓实部署、宣传、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全禁毒工作稳步前进。

3月21日副乡长蒲树郁和落阳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走访60余户住户,150多名群众,发放180份宣传资料。在走访宣传的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认真为村民群众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各村大喇叭”“小喇叭”不间断循环播放禁毒宣传录音,推动桥楼乡禁毒铲毒工作迅速落地,继续保持全乡“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禁种踏查行动,群众更充分地了解了禁种铲毒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法治桥楼”“平安桥楼”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桥楼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排查不留疑点,不留死角,切实做好禁毒排查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禁种铲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2_179843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