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洪山镇一把伞村筑牢森林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4

为认真开展好森林防火工作,打好森林防火硬仗,洪山镇一把伞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在村辖区内重点牛儿灌山四周砍出隔离带,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近日,一把伞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护林员队伍32人,手持油锯、镰刀等工具,在本村辖区内重点高山上的牛儿灌集中区进行割灌除草,大家分工协作,将牛儿灌山旁的外围林间灌木、杂草、枯叶等林下可燃物进行彻底清理,开设出一条防火隔离带,进一步完善森林防护网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该村将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针,狠抓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火源管控到位、队伍建设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实现全年森林火警零发生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2_179844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