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来阆中调研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2

为深入了解南充市慈善事业整体发展现状,通过实地调研摸清九县(区)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底数,进一步促进南充市“慈善+社工”高质量融合发展。3月21日,南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南充市慈善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苏洋,四川尚明公益发展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李明丽等一行6人赴阆中调研慈社工作,我市慈善组织、社工机构、公益协会、城区街道和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慈善会、红十字会、教育基金会、善行公益协会、知行公益协会、心连心公益协会等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机构设置、资金募集、项目策划、公益活动等情况,各组织与公益事业专家之间深入探讨了阆中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态势与特点,并对下一步各机构间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做出规划布局。

调研会上,许景平书记对阆中市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做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助力社会共同富裕;二是要理清慈善高质量发展思路,抓紧慈善组织换届转型,整合资源做好阆中慈善品牌;三是创新慈善发展方式,加大公益机构孵化培养力度;四是做好社区基金、未保基金、专项基金的统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3_179929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