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开新局 同心筑梦谋新篇——桥楼乡召开2023年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2:21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中央、四川、南充、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3月2021日,桥楼乡组织召开了2023年农村工作会议。

3月20日,桥楼乡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共计30余人到各村(社区)进行现场拉练,先后参观了南山村肉牛养殖场、中药材种植基地,长新村堵水坝整治、村民自筹便民路建设等项目,通过参观,全体乡村干部对全乡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宏观的认识,同时也营造了村与村之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3月21日上午,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驻乡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奖励的产业致富带头人合计54人参加室内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东主持。

室内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乡党委书记李春元对前期开展的各村(社区)2022年度农村建设及产业发展现场拉练进行了点评,乡党委对2022年度农村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中央、四川、南充、阆中2023年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春元就2023年农村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李春元同志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在砥砺奋进中坚定信心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在机制保障中抓主抓重三是锚定目标,勠力奋发,在脚踏实地中谋求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3_179931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