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常态化建设暨窗口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4

2023321日,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窗口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37日南充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相关工作推进会议以及315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书记段怀彪按市局要求,就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风常态化建设暨窗口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如山”的定力,在提高站位中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常态化建设,要充分领会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从内心深处认识到作风建设是自上而下开展的雷霆之举、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之举、更好为民服务的必须之举;要坚持“如鼎”的担当,在严格落实中克难求进推进窗口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覆盖自查,坚持结果导向不遗不漏全方位整改,坚持时限导向立说立行全过程加快办理;要怀揣“如水”的情怀,在亲身体验中全心全意增强群众便利化体验,强调要站在消费体验的角度改进态度和服务,站在换位思考的角度优化资料和流程,站在提升效率的角度补齐硬件和软件;要打牢“如磐”的基础,在素质提升中多措并举提升登记法治化水平,把集中学习、以考代训、疑难会商坚持到底;要坚守“如铁”的纪律,在自身建设中永葆本色锻造革命化登记队伍,强调严格执行“六不准”,不当法纪的叛徒,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不做金钱的奴隶,有群众举报、信访必查,“问事问人”。

会后,各股室立说立改,对照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完善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4_179965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