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熊小舟一行来阆调研我市就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6

近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熊小舟一行来阆调研我市就业培训工作,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翃宇,南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敏,阆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兴栋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在阆中高级技工学校实地察看了该校航空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电子技术应用、美容美体、美发及形象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实训室,观看了各专业学生实训技能展示,听取了学校关于就业促进、职业技能培训及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熊小舟对阆中高级技工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就业促进、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培养的优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阆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辉,市就业局局长何解元,阆中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苟朝均、常务副校长杨勇等同志参加调研。

技工院校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技工院校评估细则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0年10月,我市在四川省阆中江南高级职业中学基础上成功创建了阆中高级技工学校,2022年2月,阆中高级技工学校被评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4_179968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