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举行汉服文化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1

1月11日上午,阆中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创版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汉服文化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杨德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北京华创版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广松、市政府副市长张松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汉服文化周是由方文山发起的汉服文化活动,以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礼仪文化的弘扬及传承为根本目的,是中华传统服饰和传统礼仪文化大规模的呈现。此次签约,对于弘扬传统汉服文化及提升阆中文旅品位、丰富阆中文旅内涵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双方将借助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品牌营销合作,进一步丰富文旅产业发展链条、提升文旅产业品质内涵,不断放大阆中的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城市发展影响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主持签约仪式。

市领导张小林、祝琳、宋林勇,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局长张玉杰、纪工委书记屈瑛,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北京华创版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111_1766852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