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丨杨德宇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和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9

1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前往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工业企业生产车间和市行政审批局,实地察看节后复工复产及优化政务服务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铆足干劲拼经济,开足马力搞建设,争分夺秒抢开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奋战“开门红”、实现“开门旺”。

在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杨德宇强调,要坚持把工业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阆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按照“同步建设、统筹施工,建成一部分、投用一部分”的原则,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示范带动全市在建工业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奋力跑出工业经济发展“加速度”。

在保宁醋有限公司,杨德宇了解到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订单量实现大幅增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取得了不错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南充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保宁醋公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敏锐洞悉市场机遇、积极顺应发展趋势,着力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品种做得更多、品质做得更优、品牌做得更响。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竭尽所能在物流运输、用能用工等方面助企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在阆中投资放心、发展舒心。

在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杨德宇指出,机场项目是加快构建阆中立体化现代交通网络的重要支撑,对改善群众出行方式、提升我市整体实力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基础设施建设和后期运营筹备“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抓好机场大道建设、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用;要聚焦聚力抓好基础设施项目、交通项目论证、储备和建设,为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聚势赋能。

在市行政审批局,杨德宇指出,政务服务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和干部作风的重要窗口。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办事群众、在阆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度思考服务模式、创新运用服务方法,用好用活信息化办公渠道、现代化办公手段,切实增强行政审批的时效性和透明度,全力为各类主体提供规范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市领导邓彪、张小林、陈晓波、杨劲松,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129_177173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