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11:19

3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德宇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四川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四川省《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行动方案》《四川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杨德宇强调,中央、省委、南充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为推进2023年“三农”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省市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谋划好、落实好“三农”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文件。

市领导邓彪、姚春明、陈晓波、张升、杜小兵、文海燕、杜翃宇、杨劲松、朱晓波,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07_179097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