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赴广东省、安徽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6

38日至10日,市委书记杨德宇带队前往广东省、安徽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拜访了广东金纳裕纺织有限公司、盈利丰织造制衣有限公司、锡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及安徽中信格义循环经济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度洽谈投资合作事项,以实际行动贯彻南充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暨投资促进大会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考察中,杨德宇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丝纺服装产业和生态农业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政策措施,鼓励现有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德宇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贯彻落实南充“产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部署,持之以恒做强工业支撑、多措并举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社会尊商重商、亲商助商的氛围日益浓厚、日趋热烈。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抢滩阆中、布局阆中,聚焦现有产业链联系上下游企业落户阆中,让更多优质项目穿珠成链、集链成群,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各个企业在阆投资发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阆中党政代表团来企考察交流为契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未来规划,加强沟通对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为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13_179374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