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 植树正当时丨阆中市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3

一树新栽益四邻,万树绿杨抱城荫。317日上午,我市在构溪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杨德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硕,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阆中采春增绿。

来到构溪河湿地公园植树点,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灌溉,活动现场一片火热,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竺桂、香樟、桂花树等300余株树木在阳光下迎风挺立,散发勃勃生机,与构溪河湿地自然秀美风光浑然一体、交相辉映。

植树间隙,杨德宇与植树现场的干部群众、志愿者交流时强调:当前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特别是要以3月学雷锋活动为契机,鼓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主动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让阆苑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家园更美好。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志愿者群体、河溪街道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0_179728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