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丨杨德宇调研河东大道及南充文旅学院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07 10:44

4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河东大道及南充文旅学院相关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察看当前施工进度,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南充文旅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陪同调研。

在河东大道项目建设现场,杨德宇指出河东大道是连接南充文旅学院和河溪场镇的重要通道,项目的建成投用,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河溪街道交通路网,更有利于河溪场镇发挥公共服务职能,更快融入江东新区建设,更好享受未来发展红利。他强调,要将河东大道及周边配套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和既定建设任务,科学研判施工条件,持续优化施工组织,不断提升施工质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见效。在南充文旅学院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和东运动场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德宇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充文旅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供需、成果转化、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校地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强调,要加快推动“两馆一场”扫尾工作,科学有序组织现场施工,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努力打造成让人民满意、师生称赞的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市领导邓彪,南充文旅学院领导霍学超、柴小强、庞明伟、贾承念、王爱华,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407_180679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