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宇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7 11:36

4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前往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德宇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宣讲报告会。

杨德宇指出,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中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掌握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在推进教育现代化过程中,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阆中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事业。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领域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杨德宇表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办学方向与阆中资源禀赋高度耦合,期盼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战略方向、深深扎根地方,地院携手共荣共进、共建共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加快建设一流职业院校。

杨德宇指出,党的二十大号召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勉励各位青年学子要响应号召、牢记嘱托,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职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427_181580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