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搞建设丨杨德宇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5

5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德宇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中省市“拼经济、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暨第二届南商大会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半年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主抓手,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方法,强化举措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攻坚突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德宇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建雅摩托车生产线、温阆东西部协作近零碳产业园、阆中古城机场、中医医院七里分院(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杨德宇指出,拼经济首要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是搞项目建设。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强化统筹调度、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全速、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发挥项目综合效益,为冲刺“双过半”、实现“满堂彩”提供坚强支撑。要坚持龙头带动和产业链配套相协同,充分发挥来阆企业以商招商作用,不断强链延链补链,切实增强产业的集聚效应。要持续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项行动,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做好项目跟进服务,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有力做好全过程跟踪、全方位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质增量。

市领导邓彪及相关项目牵头县级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10_182050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