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领导来阆中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9

522日下午,中宣部反非法反违禁局副局长高青云一行来到阆中,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米芝斌,南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军,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陪同调研。

在市行政审批局,高青云听取了阆中出版物经营许可办理情况汇报。高青云指出,行政审批窗口面向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其服务水平直接关系社会对党委和政府工作的评价。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完善流程、机制、制度,以管建并举为抓手,依法依规审批,不断探索完善“服务管理”的基层治理模式,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促进市场繁荣发展。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提升行政效能,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享受高质量服务。

在保宁街道办事处内东街社区,高青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阆中“扫黄打非”进基层全国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高青云指出,要将“扫黄打非”工作牢固扎根基层,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落实“扫黄打非”责任制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宣传引导作用,发现线索及时反馈,确保涉“黄”涉“非”现象早发现、早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创新宣传载体,用好用活阵地,切实筑牢“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思想基础和群防群治基础,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地见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524_182500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