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园林绿化中心 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1:38

2022年2月16日,市园林绿化中心志愿者在黄俊德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金河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社区广场、道路、绿化带、沟渠等地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大家分头行动,有的清扫道路垃圾杂物,有的清除沟渠淤泥积尘,有的徒手捡拾纸屑废品,有的忙着清运垃圾……春寒料峭中,大家却是干得热火朝天。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小区(院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消毒消杀、防疫知识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等志愿服务,倡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使用公勺公筷等文明习惯,并向群众赠送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开展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巩固创建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221_61456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