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村镇供排水有限公司开展“洁美在行动 文明之花永绽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1

为引导社区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建共享健康和谐的美丽家园,2月25日下午,村镇供排水公司组织志愿者到江南镇龙潭社区开展“洁美在行动 文明之花永绽放”活动,活动分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入户宣传三个小组同步展开。

文明劝导组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在社区十字路口对行人乱穿马路、电瓶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并向社区群众认真宣传“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一盔一带”等文明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大家要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风尚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环境整治组手持大扫把、铁锹、火钳等工具对社区路面白色垃圾、墙体牛皮癣广告以及村道两旁的家禽粪便进行了及时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与社区干部群众密切配合,认真开展本次活动,让社区道路两旁,房屋前后更加美丽整洁。

宣传组携带相关宣传资料进村入户走访,向在家的群众积极宣传“绿色健康环保生活““道德文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知识,倡导大家要树立和谐家风,不断传递文明新风,让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洁美文明的力量。

“洁美行动”活动的开展,再次给社区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将不断促使广大社区群众以更加自觉的态度不断规范自身的行为,让文明之花永远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301_61457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