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三个一”助力阆中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10:13

近日,在日均最高温度40℃、地表温度超60℃的盛夏时节,阆中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最后的决胜时刻。阆中税务积极响应阆中市委、市政府号召,高度重视、全局动员、立即行动,为阆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树牢“一盘棋”。第一时间召开税务部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和大局共识。认真对照《阆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细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定人定岗,划片包干,深化沟通对接,加强督导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铺开“一张网”。严格按网格化要求开展工作,除值班值守和必要紧急工作外,不折不扣部署力量到负责区域,认真做好志愿执勤、文明劝导等工作,重点深入小区院落、楼栋楼顶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治理工作。对道口志愿执勤,认真规范志愿着装,戴好红袖标、用好劝导旗,展现阆中税务形象。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及时准备好饮用水及各类防暑降温药,降低志愿人员“酷热”负担。

共进“一条心”。认真抓好办公环境文明治理,扎实做好工作秩序、车辆停放等整治工作,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严格落实门前“五包”,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广泛宣传,大造声势,在办公区域广泛刊播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强化大厅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和礼仪学习,倡导干部职工文明用语,从践行文明行为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当文明市民,不断营造良好的创文迎检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24_1716559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