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3-03-08 16:57

和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4日上午,文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认真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周末大扫除、“雷锋精神我来说”主题宣讲、“汇聚巾帼力量”志愿服务、保护东河“母亲河”志愿服务等活动。在文成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手拿垃圾袋、垃圾夹、铲子、扫帚等工具,到各自的责任区清理河道岸边、场镇主干道的杂草、枯树枝等垃圾,身体力行为居民打造绿色干净整洁的家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理垃圾杂物10余桶,清理路段2000余米,绿化带花坛5个,场镇环境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全镇19个村(社区)新时代明实践站由村社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青年团员组成的志愿者们义务开展“清洁乡村志愿活动”,拿着扫帚、铁锹对村庄巷道、河边沟渠的卫生死角开展清扫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文成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在志愿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坚定党员、干部以及广大青年理想信念,以为民服务的初心,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发,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08_179214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