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 共护母亲河 ----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8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当天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落下闳剧院湿地公园开展公益宣传活动,捡拾垃圾,净化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学雷锋活动月安排部署,践行雷锋精神,携手共护母亲河。

阳春三月,嘉陵江畔风景如画。2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头戴小红帽,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垃圾钳、塑料袋,清理捡拾江岸及公园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垃圾袋、纸屑、果皮、饮料瓶等垃圾,并向市民群众和公园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落实保护生态环境公益宣传,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守护新家园。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在“保护母亲河”活动条幅上签名。在谈及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感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爱护环境的践行者、美丽阆中的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10_179297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