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0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激发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317日,阆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卫生实践战”为载体的“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阆中市红翼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责任街道清理街头小广告、烟头和绿化带垃圾,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及交通秩序维护。在大井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文明新风、发放文明卫生城市宣传单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促进创城,以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引领所属党员和退役军人党员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17_179688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