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宁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5:36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有效控制鼠类传染病的发生保宁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常职干部、志愿者在辖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掀起一场全面覆盖、总体动员、人人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形成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

419日,保宁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郎家拐社区居委会同郎家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在东方广场开展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其他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全面开展辖区环境清扫活动,加强公共休闲设施的清扫保洁和消毒,清理滨江路沿线卫生,铲除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和蚊虫孳生地并点位投放鼠药,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保宁街道将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有利契机,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持续动员辖区各方力量和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通过环境整治活动,居民们增强了健康强国的理念,提升了小区自治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小区治理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419_181166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