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开展2023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09:14

202391日是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广大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91日上午,由市卫健局牵头,市疾控中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在东方广场开展了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三减三健’ 从我做起”。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为过往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广大群众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居民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关爱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为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904_186663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