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现场“问诊” 提高工作实效——阆中市召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18:05

为进一步加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21日,阆中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培训会。文成镇、彭城镇、各街道办事处、市监局、住建局、文旅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全体督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八小”行业、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先后查看了金阆名都小区、电竞网咖、千鹤农贸市场等地,市监、文旅、卫健、住建、疾控等部门业务人员紧扣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重点对如何管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八小”行业、建筑工地和病媒生物如何防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操课”。

此次现场培训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925_187629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